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大纲

大毛女装梗

就是周晖生日快到了,并且告诉楚河今年坚决不要那两只的鸟毛,生日愿望是要个三闺女,于是每天晚上缠着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楚河受不了了,说行行行,当天肯定给你一个,周晖虽然懵逼,但是相信楚河不会骗他,于是美滋滋的期待着,到处宣传自己要有闺女了,生日的时候请他们来家里看

另一边楚河并不知道他这么高调,正在给摩诃洗脑穿女装给他父亲一个惊喜,摩诃当然不愿意了,让给周晖个惊吓他还蛮开心的,惊喜?做梦。

摩诃现在一个人住一间公寓,乱的要命,请来的保姆隔三差五能在家里看到血怀疑住了个变态杀人狂或者自残神经病,回保洁公司那么一反应,久而久之就没人敢来打扫了。于是楚河答应了让迦楼罗来打扫卫生,摩诃思量了一下勉强点了点头

迦楼罗不懒但也称不上勤快,打扫的地方就是自己要住到地方。他看了看摩诃公寓的三室一厅两卫觉得还不错,就答应下来了
内心:等我打扫完我也住这里

到此生日上就会有三闺女的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在周晖回来之前楚河就让摩诃躲进了巨大的礼物盒子里面,谁能想到不仅周晖回来了,李湖张顺于竟忠颜兰玉都来了,哦对了,还有那个黄鼠狼市长,以及他那个刚晖走路的儿子。

周晖一进来就明白了自己的三闺女在哪,当即去打开盒子,楚河来不及阻止,礼物盒已经散开来了,穿着女装的摩诃坐在地上,手里端个蛋糕,头都不愿意抬起来,语气勉强的说了句生日快乐

摩诃当然不可能特地去学女声啊

于是一屋子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李湖手机的闪光灯,张顺手机的咔嚓声,听力灵敏的摩诃还能听到黄鼠狼小声的说了一句“回头记得发我一份,谢谢”

大毛:今天也是很想弑父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