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土味情话

韩越: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吗 ?  (你的眼神)

楚慈:党员不能有宗教信仰

韩越:……



韩越: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缺点你)

楚慈:道德、法律意识淡薄、主张暴力解决问题、做事容易冲动,不经过大脑思考不计后果……

韩越:停!我没让你真说!



周戎:这是鹅肝,这是猪肝 …… (这是我的小心肝)

司南:不吃不吃不吃

周戎:……



周戎:我想买你的一块地。(你的死心塌地)

司南:先不说我没有,其次你有钱吗?

周戎:……



周晖:以后我只能称呼你为您了(因为心上有你)

楚河:嫌我老????

周晖:……



严峫:你猜我什么星座?

江停:为我量身定做

严峫:???



严峫:你脸上有点东西

江停:有点漂亮

严峫:???


严峫:那……我做事情十拿九稳

江停:差我一吻

江停勾着严峫的脖子在他唇瓣上留下轻轻一吻



看了淮妞的段子觉得江甜甜真的超级软啊!

评论(134)
热度(14599)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