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

某天建宁市公安局收到了一个大包裹,里面是包装好的紫色、红色的印字T恤衫

江停刚拆开就被严峫抢了过去,吆喝着局里的各位来他办公室,说是给大家买的新衣服

“马翔啊,来,这件‘全家暴富’是你的,翔啊暴富了以后一定要向我一样定点扶贫一个亿哦”

“韩小梅!这件!‘全面发展’是你的,德智体美劳啊”

“吕局!进来啊吕局!你看这件‘全身暴瘦’适不适合你,你也该瘦瘦的”

“老苟!不许走!你看这件“全头全尾”是不是很适合你,我知道你们法医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某个部位了”

“方队!看这个‘全部滚蛋’是不是说出了你的心声,送你了啊”

“杨媚!你怎么来了啊!那么巧,本来还想让江停带给你呢,你看看,看着这件‘全年开张’,很合适你这种开店的对不对”

“老婆!我是不会忘记你的份,咱俩的是情侣款‘全心爱你’‘全意疼你’,老婆我和你说我这里还有个家庭装,我们可以收养一个小朋友一起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很合适我们人民警察对不对”

“怎么不说话,太感谢我了是不是,我知道我都知道,大家都是兄弟不用那么见外”

杨媚:“我见你妈大头鬼,‘全年开张’我是卖的吗?”暴躁杨媚,在线喷火

江停:“嗯,是,对,没错,合适,好看”无奈江停,在线说瞎话

其余人:“啊…………嗯……谢谢啊…”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什么东西???

评论(7)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