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凤崔/晏沈】震惊!玄都山掌教和浣月宗宗主有一腿!

近日,江湖上言论肆起大街小巷都在传沈峤和晏无师已经在一起了。

一桩桩一件件的摆在眼前听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有日晏宗主和沈掌教来小店开房,虽说两天来了两间,但晏宗主对着小人淡淡一笑说沈掌教闹别扭呢所以开两间”

“沈掌教眼睛还未恢复时在小店住过,衣食住行晏宗主样样亲力亲为,喝粥前都要吹两口呢!”

“晏宗主来我这给沈掌教买过衣服呢,说是给心上人买的,将人说的和天仙下凡似的,身材高挑皮肤白皙”

“嘿,这事儿,我们店最有发言权了,我们掌柜的亲眼看见晏宗主抱着沈掌教上了二楼厢房,还没入夜呢就……都懂的!”

小老百姓都已经说的绘声绘色了,个个门派哪还有不知晓的,第一个找上门来的就是合欢宗宗主白茸

“沈郎骗奴家,日前拒绝奴家时说终身不娶,不谈情爱。如今却和晏宗主情投意合惹得奴家妒忌的紧呢”白茸不请自来,坐在庭院里与沈峤喝茶。

“缘分二字贫道也说不清楚”沈峤心里早已尴尬不已,表面上仍然保持的风轻云淡。他早已知道他与晏无师的时候江湖都传遍了,为了避免有人来询问会面已经住在晏无师的府邸一月有余,连玄都山都未回过。今日晏无师不在,白茸才敢来的。

“望白宗主早遇良人”
“沈掌教觉得你四师弟如何呢?”
“四师弟是个老实人,望白宗主不要戏耍于他”先前只当是闲聊提到袁瑛后沈峤不自觉的认真起来

“沈道长不必挂怀,我只是随口一提”说罢,出手急快撒出一盒粉末。沈峤几乎在白茸出手一瞬间就躲开了,可惜风不如愿,沈峤依旧粘到了些许

“沈掌教别皱眉,这只是普通香粉而已,既然我无缘以你共度春宵,给你留点我的味道我也是十分愿意,多有打扰!就此告辞了”白茸轻功了得,走的极快,逃也似的。本来还在纳闷为什么的沈峤看到晏无师推门进来的那一刻就都明白了。

“我家阿峤今日好香”晏无师凑近沈峤双手背负在后面,两人鼻尖相抵,微微侧头亲了一口,晏无师本只是想偷香一口,没想到沈峤微微张开了唇。晏无师的吻和他本人一样霸道,不断的舔吸沈峤的舌头,惹得沈峤觉得舌头发麻。不管亲多少次沈峤都学不会换气,揪着晏无师的衣领因为呼吸不畅而双腿发软

“唔……”

晏无师伸出一只手搂住沈峤的腰,笑吟吟的说:“傻阿峤怎么就不会换气,我回来的路上遇到了法镜宗的二宗主,他告诉我有种花叫玫瑰用来送给心爱之人,你看,我这就给你寻来了,阿峤觉得如何?”晏无师把背在身后的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鲜红、娇艳像妙龄女子般美的张扬,晏无师把其中一只别在沈峤耳朵上

“人比花娇,还是我家阿峤好看”

沈峤没有立刻把花拿下来,晏无师注意到他脸上已经浮起了一层淡粉

“阿峤在床上的脸色比花还红呢”

沈峤忍无可忍终于拿下耳朵上的花推开晏无师就回了房间里。

“晏宗主别来无恙”凤霄摇着把折扇,穿着一身玄衣挂着价值不菲的玉佩尤其是头发,一眼就能看出主人悉心照顾

“法镜宗是出事了吗?二宗主来浣月宗搬救兵?”
“是我出事了,来搬晏宗主。听闻晏宗主与沈掌教恩爱非凡,特来讨教如何求得心上人”

晏无师本身就很闲,送上门的八卦哪有不听的道理
“知无不言,坐”

晏无师与凤霄二人坐到了方才白茸与沈峤坐的凉亭,凤霄袖袍一挥原先香粉味就消散了

“此人心思缜密狡猾非常,脉象虚浮混乱,脸色苍白日日喝药,好像下一秒就能断气但偏偏苟延残喘,一路上我处处护着他,我容颜倾天下,武功一流,背靠朝廷江湖,金银不缺才华横溢……”

“玉生烟,送客”


晏无师:比我还能吹自己:)
凤霄:晏无师真没耐心:)

评论(35)
热度(319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