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我自己每天都活在自己沙雕的脑洞里

[我上一个爸爸去哪儿的脑洞衍生的]
有次分梨子摩诃主动把大的让给了迦楼罗
周晖很欣慰觉得这个节目终于有点用了,但是还是想听听摩诃自己的见解
周晖:“为什么会让给迦楼罗呢?”
摩诃:“母亲和我说过孔雀让梨的故事”
“什么?孔雀让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招手让迦楼罗过来“迦楼罗快,你过来,爸爸给你讲大鹏让梨的故事”
睡觉摩诃抢被子
周晖:“来我给你讲讲孔雀让被子的故事”
吃饭迦楼罗抢肉
周晖:“来我给你讲讲大鹏让肉的故事”

“喂?张顺吗?我家二毛饿了,我给你讲讲佛祖割肉喂鹰的故事怎么样”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