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扒一扒那个全是gay的男团02

02

  选秀风暴热起,各个平台都想借此机会捞一笔。以此快餐式男团不断,选秀的时候火一把,成团出道后很快就沉寂下去。

  HS——就是这样的一个出道的组合。

  组合成员严峫、周晖、周戎、韩越,是一个四人男团,是由粉丝网络票选出来。不过这个男团没有队长也没有c位,在众多千篇一律的男团里面别具一格。近日公司给他们接了一个通告,一档恋爱节目“甜度百分百”

  这档节目知名度还挺高的,原因是促成了好几对明星夫妻,一般都是请有点名气的,这次怎么能轮到他们呢?原因是节目改版了,随着时代不停的前进,同性恋被广泛熟知与认同,并且此类节目倍受少女青睐,节目组思量了一下,觉得可以尝试一下换个风格。
刚巧韩越的事情曝光出来,自然就收到邀约。节目组希望韩越可以把自己的男友带来一起,作为四对假夫妻中唯一的真夫妻。

  当经纪人说起来的时候韩越又愿意又不愿意。他想把楚慈藏起来就自己一个人看到,又想把楚慈搂在身边告诉别人:这是我媳妇每次发表论文都能拿奖,能文能武才貌双全。

  其实周晖很愿意的,他本身就不是个低调的人,往常组合出什么新歌了官博还没发呢他就先发了。只是他本人还没出柜,可能不太方便。周戎经常开玩笑说那不开个新闻发布会咱俩一起说得了,严峫觉得不行,说了好大一堆“我们是一个组合应该一起”“我们要团结,不然营销号会带节奏说你们排挤我”等等。

  最后决定等严峫找到对象就一起公开。

  他们倒是美滋滋,可苦了经济人了,杨媚原本看他们火不起来,看情况一辈子也就二三线,都准备开始带新人了,居然因为一条恋情暴涨身价。当她继而了解了周晖和周戎的情况的时候,当下懵了一秒,随后快速的找到了可以红的机会。
很多二三线明星本身名气低也没有什么作品,于是综艺出场价格低,节目组也乐于邀请。表现好了通过综艺爆火然后开始接电视剧和电影的例子很多。

  【一个组合都是gay并且都有情侣】

   这个话题相信没有哪个节目组会拒绝吧

 
  “我不是!媚姐”严峫辩解说
  “你怎么那么不争气,你看看别人家的偶像都有对象了,你怎么还是单身!这种机会可不多,不能因为你拖累组合,这几天我给你安排相亲,赶紧找一个!”
  “……我爸妈还没开始给我安排”
  “你是要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什么职业的?什么性格的?”杨媚一点也不想让他墨迹,直接让他提要求,以自己的人脉以及严峫的条件找个对象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爱情这种东西是需要邂逅的,你应该放我两天假…”
  “放假?两三年了没放够?想不想红了?”
  “还行吧,我要是不红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严峫思考了一下“还是红吧,我不想做生意”

  四个人就这么签下来这档节目,由于并没有公开出柜,对外说是情侣的只有韩越和楚慈,其余的三位成员都是和素人随机匹配,事实上只有素人是真的,随机是不可能的。
 
  连着两天偷偷摸摸的相亲之后,严峫佛了,爱谁谁吧,  也就是个节目。
 
  两天相了五六个,严峫一个也没看上的,当他以为杨媚要大骂他的时候,没想到杨媚一脸高深的说:“安排上了”

  严峫:???社会我媚姐

 
  微博上很快就把嘉宾公布了,由于节目的特殊之处热搜避无可避,HS的团粉感觉自己的哥哥终于要开始火了,评论低下疯狂卖安利。但评论里讨论最多的依旧是楚慈,因为官博放了一张韩越和楚慈一起吃饭的照片

甜度百分百V
感谢大家对我们上一季的支持,希望这一季继续对小百多多关照!这一季我们刚好邀请了四位嘉宾,这四位嘉宾刚好是一个男团喔~是不是已经猜到了呢?
对!他们就是——HS
悄悄告诉大家,韩越会和自己的伴侣一起哦~
[图片] [图片]

 

“谁喜欢HS,谁就是我的亲姐妹”
  “呜呜呜看一看严峫好吗,队里老幺,可颜可甜可酷可奶,公安大学的优秀毕业生,禁欲系的小王子”
  “emmmm我觉得韩越对象很好看啊”
  “韩越对象这个长相可以出道了吧!我要pick他!!他叫啥我要给他花钱!”
  “虽然没看到正脸,但是看轮廓就是个美人啊!”

 
  杨媚和节目组对于这个热度和走向都非常的满意,就是严峫觉得很愁人。因为他现在连搭档的面都没见过,问其他三个人也都说不知道。
  周戎有个圈外好友叫颜豪,曾经被杨媚强烈建议来和严峫搭档,最后在双方坚决不同意的情况下而放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晖听到这事情笑了好几天“可  以轮流嘛多大事情”。
  “……你想的太远了”严峫道

  在严峫的软磨硬泡之下终于从杨媚嘴里打探出了点东西,“和你一个大学的,比你大两岁,就这样,人家长的比你好,成绩还比你好,知足吧”杨媚怕严峫又要挑接着补了一句“再挑退团!”

03

04

05

小剧场
海报拍摄现场
  摄影师几次欲言又止的看着杨媚,杨媚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杨媚:韩越我们要是的是温馨!温馨!不是色情OK?你的眼神让我觉得楚慈没穿衣服。

评论(26)
热度(24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