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扒一扒那个全是gay的男团

*娱乐圈文

*男团名字—— HS (淮上),原谅我取名毫无创意

*四个人年纪27左右

*我本来想认真写的,写着写着就随缘吧

  一个四人男团 ,三个人是gay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三个人都有对象而自己是单身狗是什么样的体验?

  退团了,告辞

   严峫躺在床上刷着微博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微博上铺天盖地的都是韩越和另一个男人接吻的图片,照片的拍的侧面,被吻的男生很瘦,带着黑色的鸭舌帽,脸不太看的清楚,韩越就不是了,帽子也没带演出的衣服都没换,就差把韩越两字写背后了。

   照片拍的很清楚是韩越把人按在墙上亲,并且爆料者说的时间还是演出间隙,联系上没换的演出服,完全是石锤了。连喝醉的理由都不能用,公关忙的焦头烂额的,韩越也被一大波媒体堵在家里。不过韩越本人到是不怎么在意,抱着楚慈睡觉才刚醒过来,楚慈挣扎着不要抱,就算是开着空调大夏天抱着睡觉也很热啊。只是完全挣脱不了韩越,越动越热所幸就那么抱着,韩越越看越喜欢,亲亲他的头发,亲亲他的眼皮,鼻尖,脸颊,身体往下缩,嘴唇、下巴、脖子、锁骨。楚慈皱眉推了推他,韩越抓住他的手吻他的指尖。楚慈这么乖的什么可不多,韩越赶紧记录下来拿着手机拍照。拍完就走出了房间,准备处理网上的事情。工作手机一打开就响个不听,烦的韩越又给关了。私人手机登陆上微信,看到四人群里面问他情况怎么样,回了句很好

   严峫:“所以那个是你男朋友?”

   韩越:“对的,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韩越忍不住炫耀的心情把刚拍的照片发在了群里

   韩越:“这就是他,是个工程师,非常聪明高级学霸,一流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奖杯奖状奖学金都是他的”

   群里面沉默了一会儿,正当韩越觉得难道他们接受不了的时候,周晖也发了一张男人的照片,看样子像不久前偷拍的,是个侧脸,眼尾上翘鼻梁高挺,是个美人的皮相,气质清清冷冷的和楚慈很像。

   周晖:“这是我对象,是个总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本事开公司,其实我是一个明明可以靠本事开公司却非要靠脸吃饭的,我跟他真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

   严峫:“……是真的???”

   周晖:“当然,我一开始没说以为你们都是直男,他一个总裁,也希望我低调点”

   正当严峫打算发点什么的时候,周戎也发了一张照片,照片里一个男人……emmm看着更像是一个男孩,背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怀里抱着一盆草莓,眼睛看上去晶亮亮的像只温顺的小羊

   周戎:“这是我对象,是个军人,别看他看着乖,一打四不是问题,在军队给人当教官训人贼凶,但是面对我就非常的软,脸看着小,但其实和我差不多了多少”

   严峫:“所以你们都gay而且都对象???”

   周晖:“目前看来是这样的,我是1”

   韩越:“我也是”

   周戎:“同样”

   韩越:“我打算公开,现在去发微博,记得转啊”

   韩越登上微博无疑在热搜上看到了自己,热搜前十有三条是自己的,组合出道了五年,除了第一年,这是四年来最火的一次了,韩越把那张发群里的图片再次发到了微博上,配文“对象,就他”

   这年头同性恋多但是公开出柜的少,明星公开出柜的少之又少。这在娱乐圈又要占好几天的热门话题了,严峫、周晖、周戎的微博也被波及到,低下都是吃瓜群众在问性取向的。

   韩越底下的评论居然没有嘲讽的,就算有一两个恶言相向的也被怼了回去,大部分都在感叹“照片里的小哥哥皮肤看看起来好滑啊想摸”“我185有腹肌,S市,纯1,找0”“妈的喜闻乐见”“恭喜99”

   全团只有自己是单身狗是什么体验?

   韩越:“楚慈特别挑食,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我每天都在研究怎么做他喜欢吃的”

   周戎:“司南也是,特别爱吃甜食,前段时间牙疼模样,我恨不得替他疼”

   周晖:“楚河好养多了,还能给我做饭,每次回家能看到他在家等我我都觉得人生圆满了”

…………

   周晖:“聊了这么久,严峫怎么不说话?人呢?最近不是没有活动吗?”

   严峫:“聊不进,告辞!”


02

评论(17)
热度(5114)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