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土味情话(二)

周晖:“你知道我和唐僧有什么区别吗?”(他娶经我娶你)
楚河:“他是人你不是?”



韩越:“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
楚慈:“不洗碗”
韩越:“不是碗”
楚慈:“那什么?”
韩越:“喜欢我”
楚慈:“你是东西?不,你不是东西,你真不是东西”
韩越:“………………”



周戎:“你看我手里有一把土”(你愿意栽我手里吗)
司南:“我们已经那么穷了吗???!”



周戎:“我很能干……”(我很能干,但我有件事情不会,就是不会离开你)
司南(脸红)(小声bb):“我知道啊……”




严峫:“我告诉你怎么一星期减掉两斤”
江停:“我不减肥”
严峫:“你减肥”
江停:“我不胖啊”
严峫:“你减肥”
江停:“…………哇真的吗?你快告诉我”
严峫:“把你的心放在我这里”
江停:“…???不觉得听起来很吓人吗……”




韩越:“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发烧了”(因为一见钟情的体温是38.6℃)
楚慈:“你明明精神的很,碎盘子还划破了我手臂”
韩越:“……对不起”



严峫:“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怎么你一出来空气都是甜的)
江停(皱眉):“你没洗脚?”




周晖:“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
楚河:“为什么”
周晖:“因为我是曼妥思,只要我一进入你里面,接下来的画面就不能过审”
楚河:“…………”










周晖:“你问一下我来着何人,快点,不然我就打你”
梵罗:“…………来着何人?”
周晖:“取你狗命的人”

评论(26)
热度(15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