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扒一扒那个全是gay的男团 06

06

*本篇章主严江

游戏结束

意料之中周戎和司南两人获胜,加4分

楚河、周晖和江停、严峫分别是第二第三分别加3分、2分,韩越由于耍宝浪费了时间暂时位于第四,加1分。

下一个游戏地点是浪漫的海边。

 
沙滩、浪花、夕阳、晚风

 
一对对恋人手牵着手在沙滩上漫步,女孩子赤着脚,走路时时不时的踢一踢金沙。晚风吹起秀发,整个沙滩的男人都该羡慕这阵风,它所抚摸的是少女曼妙的身躯。四组嘉宾穿着休闲T恤衫,花样艳丽的沙滩裤,按照分组,两两面对面相坐。

 

心率值大考验

任务二

男团组禁止任何肢体动作,仅仅用眼神或语言让嘉宾组心率到达110次/分钟,四组同时进行,先满足条件组得最高分

 

导演吹响哨声,计时开始

 

什么综艺啊真人秀啊都是有剧本的,说没剧本的都骗人的。就像现在这样,四组里面三组是情侣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心率上去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除了江停严峫在认真玩游戏,其他几位都在想心事

 

长时间的相互对视不是产生爱意就是产生尴尬。对于严峫来说刚开始确实是这样的。江停的长相并不是特别出众,毕竟娱乐圈里什么模样的没有,不过近几年来都是一个类型的,尤其了几个月前大火的某选秀节目,卫鸿在里面当导师,团里的四个人被要求转发支持,严峫无聊看了一期,总觉得每个人都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团的名字又长有难记。路过床铺的韩越瞄了一眼,说了句“这是选秀?这明明是姐妹聚会”。当时的严峫不明其意,现在完全明白了。在娱乐圈里有颜值的总是比有才华的会红的多,严峫看的太多总有点审美疲劳。

 

不过看江停的时候严峫却完全没那种感觉,也许是警察这个身份给江停增添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正气,江停坐姿挺拔,严峫也不得不一直保持着端正的坐姿,稍微放松身高就矮下去了。对视了接近30秒,江停的心率在刚开始还有些向上的波动,现在已经下降到98左右了。

 

严峫想说些什么,却又找不到什么好聊的,于是开始想知道什么问什么

 

“江停你的小名是停停吗?”

 

摄像机后面喝水的杨媚手一抖,水洒在了衣服上了,边擦边吐槽:“什么狗屎问题,说话这方面还是要培训,录完这期就把你关进去”
 

“我没有小名,我在孤儿院长大的”江停没什么特别反应,毕竟上大学的时候室友有时候就会停停、停停的喊自己。

“不好意思啊,”说完严峫又不知道说什么了,就这么一直看着江停的眼睛。

 
“我今年25你多大?”

“我比你大两岁,我27”

“我父母身体都挺好的,我在北京还有房”

“嗯……”

“我也是警校毕业的,如果我不进娱乐圈我们可能还是同行,我还会做饭,我个人生活习惯也挺好的,没有什么不良嗜好,遵纪守法好公民毕竟全世界盯着我呢……行吧,也不是全世界,毕竟我还没有那么火”

“我觉得你挺好的”

杨媚越听越觉得这对话奇怪

这他妈是相亲后遗症???

“如果你愿意盯着我的话,对我来说和全世界盯着我是一样的”
 

杨媚深呼一口气,拍了拍胸脯,真的是吓死了

 
隔壁桌临近严峫背对坐的司南,听到最后一句也呼出了一口气。本来还想着下了节目亲自去指导一下严峫的,毕竟自己可是靠本事追到戎哥的。

“啊?”江停愣了一下没想到严峫突然从相亲模式转到了情话模式

 
严峫是演过偶像剧的,江停上节目前是特地补过的。他饰演是一个总裁,全剧都是穿着款式各异的西装,弹幕吐槽说这是接了哪个西装品牌的赞助吧。剧里的形象冷酷寡言,追求女主时也是各种捉弄来引起女主的注意。有一集男主为了不让女主参加某个宴会,把女主反锁在房间里,江停满脑子都是这是犯法的,根据我国刑法第……

 
眼前的严峫完全不是那个样子,他锋利的眉目在他说完那句话的时候就柔和了下来,眼尾有些向下,像是人们常说的狗狗眼。不知道什么时候严峫的眼里变得晶亮亮,江停感觉自己在他眼里已然变成了一根美味的骨头,念头一出来就止不住,看着看着恍惚间还看到了严峫咽了咽口水。

严峫的眼神愈加深情,含着一汪透亮的水,引人沉溺。江停被带了进去,进入了这一方天地。听到导演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心率已经到达了110

江停进入了严峫眼里的一方池水,在不经意间自己心里的水面也泛起了些波纹。

严峫组获得了第一,被队友安排的明明白白。一天已经过去了,一般来说一期节目录两天一夜,然后隔三天再去下一个地方录制。摄像机一关严峫就被杨媚拉去批评教育了

“逼着你相亲是我不对,那你也不用这么报复我吧!!!”

“我是真没想好怎么说,随机发挥的还不错吧?给我自己打个90分”

“百分制,去掉0”


严峫其实还沉浸在刚才的游戏里面,刚才只顾着看江停了,如果不是导演喊出声严峫也不知道江停心率已经超过了110,明明江停表面上什么都看不出,又或许是自己太专注了没注意到……

严峫心想当时自己的心率应该也有110的吧,毕竟自己对江停这种类型的还是挺心动的

“加油啊兄弟”周戎走过来拍了拍严峫的肩膀“你可以找司南聊聊,我看的出他那颗想出谋划策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

“他靠谱吗?”

“他就图个开心”


PS:久违啦!!感觉自己越写越无趣了……

评论(16)
热度(10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