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

好久不见。

© 饮鸩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韩越也想洗白自己

韩越这几天在买通稿洗白,誓要在渣攻榜上除名

营销号拿钱办事,努力吹他

“都来品一品韩越的颜,刚毅帅气、眉目锋利。官二代的背景,自身也非常的努力,还是个退伍军人,A爆了!韩越也说过自己家里不是很支持自己进娱乐圈,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舞台上发光发亮,从圈外模特到米兰时装周。你所经历过的风雨,都将变成耀眼的虹光。韩越哥哥我爱你啊!!!”

转发 2w   评论5w   点赞8w

越来越美啊:
  淮永信终于有钱给儿子买通稿的,可喜可贺

韩越哥哥看看我:
  营销号洗白个屁,韩越哥哥的前期粉丝躺平任嘲,希望给予改正机会,多多关注哥哥的新电影《洗碗》

我要暴富:
  呵呵,居然有脸洗白。把人打的胃出血真的牛批

今天也要可爱鸭:
  这么多年了,韩越哥哥终于要开始洗白了吗?呜呜呜哥哥我舍不得你的渣男人设

白日做梦吧:
   韩越前几天还和隔壁188男团的一起吃饭,啧啧啧,你们懂我意思的吧

邵群小甜心:
  楼上干什么?抱走188全员不约,我们不洗白,我们就是要在渣攻榜屠榜

有些人的十年是恶梦:
   渣攻榜!我看到了什么!有渣攻榜的地方就有蒋文旭哥哥!

浮世三千:
  韩越还有粉丝?我一直以为他全部是靠蹭自己老婆的热度呢。建议韩越粉丝爬墙,去看看他对象,你会发现韩越算个屁。

韩越拿起手机刷到这里点开了楚慈的微博

“论文拿奖了”

我是你的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宝贝,宝贝又又又拿奖啦,宝贝要好好吃饭啊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每天提着一口气:
  呜呜呜呜妈妈爱你,你怎么那么优秀啊,呜呜呜长的好看又温柔还才华横溢

今天楚工和韩越分手了吗:
   优秀优秀!宝宝好好照顾自己啊,好想你啊啊啊啊

论文好难写:
  哥哥!你开直播写论文吧!或者你出个教程求求你了!

司南的糖果:
  哥哥,你早点睡觉!不要熬夜了啊啊啊啊啊我心疼你

韩越放下手机
今天也是洗白失败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514)
2018-10-09